close

失去寵物的心情

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,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小柔,我的黃金獵犬,不僅是我的寵物,更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

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玩耍,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。他的陪伴,他的熱情,他的愛,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波特老了,他的步伐變慢,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。當他終於閉上眼睛,我知道,我失去了一個朋友,一個家人。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但是,我知道,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。我需要一個方式,一個儀式,來紀念他,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,來榮耀他的生命。

選擇萬里福田:初次的接觸

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。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。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,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、尊重的空間,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明白,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,更是一種理解、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:體驗過程

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,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。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,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,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。

從初步的準備,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,了解儀式的流程,到實際的儀式舉行,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。在禮儀的過程中,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,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,還是在儀式的舉行,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。

溫馨的祈福法會:緬懷與釋放

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,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,更是一個愛的表達,一個生命的尊重,一個緬懷的過程。在法會中,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,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。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,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。

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,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。儘管失去了波特,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我知道,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,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,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。

法會剪影

新北雙溪寵物安樂園評比 》寵物殯葬的新選擇:選擇萬里福田,愛

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

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,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,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。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。

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,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,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。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,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。

選擇萬里福田,我感到慶幸。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,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。我知道,無論何時,只要有需要,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,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,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

新北雙溪寵物安樂園評比 》寵物殯葬的新選擇:選擇萬里福田,愛

新北雙溪寵物安樂園評比 》寵物殯葬的新選擇:選擇萬里福田,愛

新北雙溪寵物安樂園評比 》寵物殯葬的新選擇:選擇萬里福田,愛

 

新北雙溪寵物靈骨塔推薦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新北永和寵物遺體火化推薦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,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。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,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。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、規劃細緻,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。新北新莊寵物樹葬推薦

猴年春晚雖然遭到不少觀眾的吐槽,但是小鮮肉楊洋和歌唱家佟鐵鑫深情演繹的《父子》,卻著實戳中了我的淚點。 我相信,有不少像我一樣淚流滿面的觀眾,無論是兒子、父親或是女兒、母親,親情相通,大愛無言。 英俊的楊洋坐在“父親”佟鐵鑫身邊,動情地唱著:“如果你是一棵參天大樹,我就是一粒種子,你寬大的樹蔭把我守護,我每天眺望你的高度。”情到深處,我不由得熱淚盈眶。 再看風采依舊的佟鐵鑫,面對“兒子”楊洋,眼含淚光深沉演唱著:“我心里有滿滿的愛,可是說不出,只能望著你遠去的腳步,給你我的祝福。” 父親的舐犢之情令人動容,兒子的反哺之情溢滿心懷。他們首先感動了自己,然后感動了無數觀眾。想起自己的兒子和父親,我的眼淚不停地往下掉,久久不止。 歌曲最后,父親唱道:“我害怕有一天自己蒼老,成為你的包袱。”兒子深情地回應:“我會一直把你攙扶,就像當初你帶著我走出人生第一步……”徹底觸及人內心深處最柔軟的地方,引起心靈的震顫。我的眼淚肆無忌憚地流著,為父子深情,也為人間真愛。 大愛無言,請珍惜我們的父母,多陪他們吃頓飯、散散步、拉拉家常,甚至簡單到一個擁抱、一次牽手,老人也許就心滿意足了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

那是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,我從醫學院畢業剛剛一年多,在蚌埠的一個縣城工作。那年年關,我帶著新婚的妻子第一次回老家過年。我老家在皖北泗縣,一個非常偏僻的小村莊。那年的冬天特別冷,我們將身體裹得嚴嚴實實的,都不敢伸出手來。到家之后,已經是下午,太陽已偏西了。那時候沒有手機等通訊工具,家人也不知道我們什么時候到家,據說父親一直站在門前的場地上等著,后來終于等不及了,就一直走到村頭公路邊去等我們。我們到家的時候,天空已經飄起了雪花。灰蒙蒙的天空,仿佛一個大碗將整個村子都罩住了。門前的幾棵白楊樹光禿禿的,活像光屁股的窮人家孩子一樣,在風中瑟瑟發抖。 雪愈來愈大了,外面已經白茫茫一片,等我們吃過晚飯,雪下的更大,像棉朵一樣一團一團的。晚飯是吃餃子的,這是我們老家過年的習俗。因為沒有電燈,當然也沒有電視了,我找了一本舊書,在罩燈下看了一會,懶懶的,有些乏困,妻也許是累了,也不舒服,于是,我們早早地便上了床,圍在被子里,說了一會話,便躺下去睡了。妻還說,這時候要是跑出去,玩玩雪多好,我還笑著說你簡直瘋了。 不知什么時候,突然響起了敲門聲。我們是住在前屋的,所以聲音很響,妻也被吵醒了。那敲門聲愈來愈急,我起身下床去開門,門前站在一個雪人兒,我根本不認識他。來人說是后莊的,是我表侄子,也就是我同學的弟弟,旁邊還立著一個人,我也不大認識。總之,他們說家里老人病了,病的很重,所有至親都喊過來了,正在準備料理后事,有人聽說我回來了,讓我去看看。我怔了一下,和他們說,我也是大學剛畢業不久,沒什么經驗,怎么可能救好病人呢。他們不信,說我從縣城回來,肯定會有辦法的。妻子有些不高興,也不好說什么。我只好硬著頭皮跟隨他們去了。臨行前,我又隨便裹了件舊棉襖。雪很大很大,整個地上清一色的白。我們深一腳淺一腳地走著。途中幾次都幾乎要摔倒在地。經過兩座小橋,費了好大的勁,我們才趕到了后莊。我的腿腳不大好,身上竟然都出汗了。 村子里靜悄悄的,老遠已經看到那家的燈火,好像院子里點上了汽燈,很亮很亮。我們剛到大門口,就被幾個人拉了進去。來到堂屋,屋子里聚了很多人,據說都是本家親戚。一個老人在中間的空地上大口喘著氣,旁邊兩個壯勞力架著他的胳膊。他的嘴唇已經有些青紫了。他便是我同學的爹爹,也就是祖父,我的老表叔。我剛到屋里,所有人的目光都向我看來,并且都向我圍過來。一時間,我真的不知所措。頓了一會,我用手去摸病人的脈搏,很快很快,他的嘴大口張著,根本坐不住,一會就掙扎著要起來,但又沒有力氣。旁邊的兩個人拽住他,隨著他上下前后的亂動。他們一切的賭注都押在我身上了,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。原來,他們一幫人來到這里,就是等著老人咽下最后一口氣的。恰好是過年,每個人都好像裝著心事。什么東西也沒有,我該如何檢查呢。后來,他們聽從我的吩咐,從村西的一個小診所里借來了簡易的血壓計和聽診器。我聽了聽,又量了血壓。血壓比較高,肺部的喘鳴聲很響,不用聽診器也能聽到。病人的情況愈來愈不好了。開始時,還不是很煩躁,現在幾乎都不能坐下來,幾分鐘就要爬起來。現在想來,應該是二氧化碳蓄積的原因。當時我資歷尚淺,在醫院又主要從事精神科,對內科疾病根本就很少看,所有的知識都是實習時學來的那些。大家都很著急,便七嘴八舌的,有的主張要送到鎮上的醫院,有的主張讓他早點走,不用活受罪了。更多的人,期待我能夠帶來奇跡。我想了半天,終于想出了一個主意。我讓他家人派人到鎮上去買藥。我用煙盒紙寫了幾個藥名。土霉素、氨茶堿、舒喘靈、心得安等。那時候我還沒有什么經驗,其實心得安最好不要與氨茶堿合用的。家人領了旨,很快便派人出去了,于是便開始了漫長的等待。老人的情況很差很差,我唯一能做的便是時不時地拍背,也能稍許緩解一些癥狀。 等了好久,買藥的人終于回來了。因為是大年除夕,鎮上的藥店都關門了,好不容易打聽到店長家的住址,好說歹說才起來到藥店。結果只有氨茶堿和心得安,消炎和化痰的藥物都沒有。正當他在燈下顫巍巍地打開兩個小紙包時,老人突然摔倒在地,面容青紫,好像馬上就要不行了。我慌忙拍了拍他的背,又去掐了掐他的人中,老人又回轉過來。那人受了驚嚇,兩個紙包的藥竟然混在了一起,有不少已經落在了地上。因為地上鋪滿厚厚的麥秸,根本便找不著了。家人罵了他幾句,但也沒有辦法。紙包里只剩下了五個藥片,仿佛是寶貝一樣,捧著手里。因為兩個藥長的非常相似,都是白色小藥片。我本來是準備先用氨茶堿平喘,如果心跳還快,就加點心得安的。但現在我也分不清了。我當時大概也已經想到用心得安不大好了,考慮了好久,也拿不定主意。我和主家說了這其中緣由,大家更是沒了主張。一個本家大爺最后說,就死馬當活馬醫,看他造化吧,反正也是該死的人了。于是,我小心地掰開一片藥,讓他們喂到他的嘴里。過了半個多時辰,心跳好像有點變慢了,但喘息好像更重了,我想到應該是喂的心得安。就仔細挑了一片與它有點不像的藥片再度喂下去。果真,過了一會,竟然有些好轉的跡象。大口喘息的間隔愈來愈長了。眾人鼓掌歡呼,有人竟然說我是神醫。過了很久,我又喂了他半片。看著病人的呼吸漸漸有些平穩,我懸著的心終于落了下來。家人端來了紅糖茶,好大一碗,硬是要我喝下。我們又看了好久,病人竟然能夠躺在一個人的懷里了。大家的臉上都露出了笑容。我起身告辭,問了下時間,他家的鐘已經報出凌晨兩點多了。他們將我送回家,我竟然忘記了疲憊,走的飛快。上床之后才發現,妻的身上滾燙滾燙的,我用手摸了摸她的額頭,也是很燙,應該是發燒了。她問了下情況,埋怨了幾句,也便睡了。因為沒有藥,也只能干熬著。 過罷年,我很快就去上班了。后來聽說,那位老人又活了一年多。家里和親戚的想法都不一致,要不然,如果積極治療,可能會活得更久。我同學家有點特殊,他的祖輩和父輩都是招女婿在家的,我同學這一代,才比較興旺,有三個男孩。家庭關系復雜,說話的人也便會很多,據說那天請我去也是意見不統一。老人好轉了,竟然有的人還不滿意,甚至有的人竟然怪我多管閑事。 無論如何,我的內心還是滿足的。畢竟那是我第一次出診,并且面對那種情形,并且是大年除夕,并且天上下著好大好大的雪。這件事過去很多年了,我依然清楚記得,仿佛一切就在眼前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“問我祖先在何處?山西洪洞大槐樹。祖先故里叫什么?大槐樹下老鴰窩。”這首流傳了數百年的民謠,似乎要告訴華夏兒女一段什么樣的傳說和故事呢…… 據載,元末戰亂創傷還未醫治,明初“靖難之役”又接踵而至。山東、河北、河南、安徽等地遭難深重,幾乎成無人之地。然而,當時山西卻是風調雨順,人丁興旺,相對安定,加之大量難民流入,使山西成為人口稠密地區。明朝的皇帝老爺們,為了鞏固自己的政權,從洪武初年至永樂十五年間,組織發動了多次向無人之地大規模的移民活動。而山西洪洞縣作為當時晉南人口最多的縣,傳說中國歷史上罕見的悲慘的移民遷徙一幕,就發生在這里。 據傳,明時洪洞城北賈村有一座廣濟寺,寺院宏大,殿宇巍峨,香客不絕。寺旁有一棵“樹身數圍,蔭遮數畝”的大漢槐。汾河灘上老鴰在樹上構窩筑巢,甚為壯觀。移民大遷徙就在大槐樹下匯集轉遷。官兵們采取欺騙和野蠻的手段,強制把移民們集中在大槐樹下,為防止移民逃跑,官兵把移民反綁,用繩子聯接起來,押解著移民上路,甚至還用刀在每個移民小趾甲上切刀作為印記。據說,至今凡大槐樹移民后裔的小趾甲都是兩瓣。 “誰是古槐遷來人?脫履小趾驗甲形。”就是這種慘景寫照。據傳,逼迫山西移民時,時值寒秋時節,槐葉凋落,老鴉悲鳴,老鴉窩顯得非常醒目。移民們凝眸古老的大槐樹,聽著棲息在大槐樹上的老鴉不斷發出悲鳴,潸然淚下,一步一回頭,不忍離去,最終只能遠遠地望見大槐樹上的老鴰窩。這樣,大槐樹和老鴰窩就成為移民惜別家鄉的標志。在長途跋涉的押解途中,常有移民要小便只好向官兵報告“老爺,我要解手小便。”時間長了,這種口頭請求,就簡化為“老爺我解手”。以至后來,今天“解手”便成了“小便”代名詞了。 這是華夏兒女一段揮之不去的充滿血淚、仇恨的悲壯故事。 古人詩云:煙花三月下揚州。去年的煙花三月,我沒有南下揚州,而是慕名來到山西洪洞大槐樹下。 這里1984年已建成了規模不小的大槐樹旅游區。旅游區大門口一個龐然大物——人造的大槐樹根雕巍峨矗立,大門上“大槐樹尋根祭祖園”八個大字赫然醒目,旁邊豎有“明代移民遺址”石碑。現已建好的一期工程看,園區建設可分三區:祭祖活動區、名勝古跡區和風景旅游區。園區的根雕大門、洪崖古洞、祭祖堂、望鄉閣、溯源閣、蓮花塘、蓮馨橋、同源渠和思源潭等人造景點,還不乏莊重典雅,錯落有致,獨具匠心。 走出大槐樹尋根祭祖園區,總感覺如鯁在喉,不吐不快。 我在想,遷徙自由、居住自由應該是人的與生俱有的權利,人為地強制和破壞,只能給我們的民族、社會、同胞帶來無窮無盡的災難和罪孽。我以為,發生在600多年前的明朝封建社會,卻用2700多年前的奴隸社會的野蠻方式,強制移民大遷徙,不管皇帝老爺們出于什么動機和背景,也不管有什么緣由和效果,都應遭到國人的鞭笞和詛咒。 面對“大槐樹尋根祭祖園”我突發奇想:能否把“大槐樹尋根祭祖園”改為:“洪洞大槐樹悲情園”、“大槐樹移民紀念堂”或“大槐樹移民傷心地”。全世界華人都知道:我們是炎黃子孫,華夏兒女。人們在大槐樹下一游,恐怕還是為了寄托和釋懷一種緬懷先輩、珍愛生命、珍惜今天的哀思和情愫吧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RR777VV15CEEVC5


台北寵物靈骨塔推薦
新北永和寵物殯儀館費用 》萬里福田寵物殯葬:不只是一次告別,更是一生的回憶新北貢寮寵物個別火化評比 》萬里福田的專業寵物禮儀,悼念每一位寵物天使

arrow
arrow

    j88t2g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